龙与少年游

【韩叶】余生知秋6

也许是白天重逢叶修没有说出口的话,也许是刚才的事太突然,韩文清后半夜并没有睡着。

睡不着的时候,就会想一些有的没的,比如,很久以前……

我不要和你坐在一起,我要去后面找沐秋沐橙
叶修坐在马车的椅子上,被绑的很严实,气鼓鼓的开口。

韩文清挑挑眉,没说话。

韩少爷的神色当年还没有那么难以亲近,只是五官带足了的硬挺比同龄人稍显成熟一点。

你去啊,他懒得说废话。

叶修被噎了一下,充满怨念的看着身上的绳子。

我要去找他们玩。

你在这里也可以玩。韩文清很好心的帮叶修把手松绑,往他手里塞了块点心。

叶修一把抓住他的手往口里送,这次韩文清眼疾手快的把手抽了出来。

真属狗的啊,他叹了口气。

一向只在必要时候说话的韩少爷决定跟他谈谈。

你等会到了就可以玩了。

就要现在,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,好朋友是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的。

韩文清从小在军队跟父亲的将士们一起摸爬滚打做训练,脑子里等级观念严重,远远不能理解什么是“一直一直在一起”

好朋友?那我对于你来说是什么?他突然想问这句话,没有问出来。

自取其辱吗,叶修脸上摆的清清楚楚:罪不可恕的坏蛋。

真麻烦,他有点头疼。

三下两下给叶修解了绑,停车把小孩放到后面那辆马车上去。

叶修哥哥!

小女孩扑到叶修怀里,旁边那个少年也淡淡的微笑着。

那个笑容很特别,带着一点缥缈的,像是亘古化不了的悲伤。

那么小的孩子有这样的表情,韩文清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
韩少爷,注意到他的目光,苏沐秋不卑不吭,很有礼貌的打招呼。那种悲伤转瞬从他脸上消逝了。

韩文清点头,把叶修头一拍,

听话,我会在后面看着你的。

叶修回头瞪他。

韩文清不由分说把帘子拉上,回到自己的马车上。心绪随马车一路颠簸。

那种怅然的心情,现在想来,是很羡慕吧。

为什么自己那个时候明明想过去一起坐着,却拉不下面子呢。

如果,那个时候一路把他绑着,一绑也许可以八年……

那么叶修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在你心里算什么呢,……你还是想和苏沐秋…一直一直在一起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